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蒲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公告

2022-08-18
【字体:

根据《蒲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采取线上方式开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8251500考生应于当日14001430登录线上平台(https://ms.gd-pa.cn)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者视为弃考。

二、面试对象

符合蒲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报名条件并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详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

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考生应自行提供独立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作为面试空间环境。面试时长为10分钟,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四、注意事项

    1.面试前考生应按照《云面试系统自测、模拟测试操作说明》(附件2)进行设备自测及模拟测试。自测于20228238001800进行。模拟测试于2022824日进行,登录系统、签到时间为14001430,设备调试、视频拍摄角度调整时间为14311459,模拟测试开始时间为1500

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线上自测、模拟测试,导致正式线上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由考生承担后果。

2.工作人员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按规定内容回复短信。如因报名时填写的联系电话有误或其他自身原因,工作人员无法联系的,由考生承担后果。

3.面试要求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独立的房间进行,面试时禁止他人进出面试所在房间,如有违反,取消聘用资格。

4.考生在面试前应仔细阅读《面试须知》(附件3)并严格执行。如面试时考生未遵守有关规定或发现违规、作弊等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附件4进行处理。

5.面试期间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籍贯、父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

五、面试结果查询

线上面试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在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uxian.gov.cn/)进行公布。

附件:

附件1蒲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云面试系统自测、模拟测试操作说明.docx

附件3面试须知.docx

附件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x



              蒲县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2818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