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蒲县 > 人文旅游

中国根艺美术家李林

2023-01-18
【字体:

    中国根艺美术家李林家住蒲县县城西关,今年62岁,自幼爱好书画等艺术创作,99年退居二线后,有了闲暇时间,他开始圆年轻时的梦,忘情的他投入到他热爱的根艺事业中,多年来凭着对根艺事业的不懈追求,于2004年12月被选为中国根艺美术学会会员,2005年3月根艺作品《文房四宝》参加临汾市首届民间艺术精品展,被认定为优秀作品,2006年3月被临汾市文化新闻出版管理局授予民办文化工作模范个人称号,并经中国根艺美术学会、学术评定委员会、国家高级评委对学术资格的评审,授予中国根艺美术家的称号。在父亲的影响下,自幼李林爱上了书画艺术,99年退休后,开始根艺创作,现有作品200余件,作品主要有仙鹤、文房用品两大系列,同时也搞一些人物、动物、花、鸟、鱼、虫,一方面弘扬继承我国古老的传统民间艺术,为建设文化强县作出贡献。另一方面,通过根艺创作,锻炼了身体,锻炼了意志,同时从中也找到了乐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