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

关于转发《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包联督导的通知》的通知

2023-02-22
【字体:

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

包联督导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指导,推动全市2023年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争先突破,经研究决定,由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县处级领导对县重点工作开展包联督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包联督导重点工作

对一产增加值、一产固定投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产品加工销售收入、农村厕所革命等6项高质量发展任务、农村改革、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市场主体倍增、农产品品牌创建、智慧农业示范创建、春耕备耕、粮食生产、农村疫情防控、农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全年各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包联督导。

二、时间安排

2023年2月-12月底

三、分组安排

市农业农村局9名县处级领导带队,各包联督导1-2个县(市、区),联系工作由对口业务科室、相关事业单位具体负责(详细分组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主动担当作为。各包联督导组要根据全年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要在关键农时、重要时间节点,深入现场指导服务,每月至少一次对所包联县进行实地督促指导。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主动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听取督导组的建议和意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补短板强弱项。 

(二)建立工作机制。各督导组要在全面了解所包联县(市、区)重点工作进度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既要挖掘好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也要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负面典型,帮助包联县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全面推进包联县重点工作进度。 

(三)严明工作纪律。督导组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轻车简从,减少陪同,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保障指导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包联督导分组


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3日


(主动公开)


附件


农业农村系统重点工作包联督导分组


第一组

带队领导:周晓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负责包联尧都区、浮山县


第二组  

带队领导:李永锋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包联洪洞县、汾西县


第三组  

带队领导:李  俊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包联曲沃县、翼城县


第四组  

带队领导:王亚平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

负责包联侯马市、襄汾县


第五组  

带队领导:吴江平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

负责包联霍州市


第六组  

带队领导:李王卫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

负责包联永和县、隰县


第七组  

带队领导:王  红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

负责包联安泽县、古县


第八组  

带队领导:张小敏 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

负责包联乡宁县、吉县


第九组  

带队领导:王  锐 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

负责包联大宁县、蒲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