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快乐六一 与爱童行

2023-06-02
【字体:

六一儿童节之际,黑龙关小学、化乐小学分别举办“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县人武部政委王晋明、政协副主席冯宥铨、县关工委主任马爱萍参加活动。

王晋明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珍惜当下良好的教育环境,树立正确三观,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取得优异的成绩回馈家长,修养优秀的德才回报社会,创造美好的未来报效祖国。

县关工委向化乐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品,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心怀感恩,发愤图强,努力向上,快乐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中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文艺汇演中,广大师生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有动感的舞蹈、欢快的歌声,还有优美的乐器演奏、澎湃的配乐朗诵。更有充满地方特色的鼓乐表演。让每一个孩子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和主体,让他们在展示自我、感受快乐、体验成功中获得自信;在突破自我、团结协作、绽放魅力中获得成长;在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舞动年少芳华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会和县工艺美术协会走进古县乡中心学校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举行了入队仪式。古县乡党委负责同志作了致辞。并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城镇集体工业联合会和工艺美术协会为学生们送上了书包和剪纸画等礼物,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随后,师生们还表演了健美操、舞蹈、乐器独奏等节目,让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县工艺美术协会还带来了陕北民歌,让在场观众感受了非遗魅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