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牵手 助学共庆“六一”

2023-05-31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幸福快乐的节日。县总工会携爱心企业宏源集团、惠凯源建设有限公司走进薛关小学、乔家湾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明出席薛关小学捐助活动。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们为参加捐赠仪式的与会同志佩戴了红领巾;张明与爱心企业一同为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学习用品,祝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孩子们要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繁荣和家乡的建设而努力学习。

活动中,学校的孩子们载歌载舞,共庆“六一”,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爱心企业为学生发放了校服、学习用具、优秀作文丛书等慰问品,还特邀请临汾市尧都区作协主席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优质作文辅导课。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这份感动铭刻在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让感恩延续。

蒲县宏源集团、惠凯源建设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用公益情怀不断传递正能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