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蒲子文化宫进行

2023-05-26
【字体: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5月24日,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蒲子文化宫进行,来自我县卫体系统党委、克城镇、县委教育工委、政府综合党委、发改系统党委、老干部局党委6支参赛队伍18名参赛队员进入决赛。县领导邱波、乔福顺、李俊丽、冯宥铨与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决赛。

邱波向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的各参赛队伍、各选手表示欢迎,他说,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预热升温”,更是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的重要方式。希望各参赛代表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开展竞赛,发掘团队合力,发挥聪明才智,发扬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以市委组织部统一印发的《临汾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学习题本》为主。内容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最新工作要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题、互点题五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必答环节,选手们思维敏捷、沉着应战;抢答环节,参赛选手紧握抢答器,全神贯注,准确作答,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风险题作答环节,大家都勇于挑战自我,纷纷选择高分值题目作答。挑战题环节,大家个个踌躇满志。认真倾听前奏,争取尽快猜出歌曲名字。

经过激烈比拼,发改系统党委获得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克城镇、卫体系统党委获得二等奖,县委教育工委、政府综合党委、老干部局党委获得三等奖,邱波等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在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成果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