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残联开展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3-05-22
【字体: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县残联联合司法局、民政局等单位开展助残日活动,副县长李俊丽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活动中,为黑龙关镇残疾人发放了轮椅、盲表、辅助座便器等器械,在蒲子文化宫前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残疾人教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就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康复、就业等内容,向残疾人提供政策咨询和解答,教育引导全县残疾人遵守法律法规,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号召,全社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积极弘扬残疾人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事迹,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理解残疾人、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社会风尚。广大残障人士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努力,书写精彩人生,同全县人民一道,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