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2023年“趣味运动 快乐你我”中小学趣味运动会在蒲子文化宫隆重开幕

2023-05-11
【字体:

5月9日,我县教科系统2023年中小学趣味运动会在蒲子文化宫隆重开幕,政府副县长李中暄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启动,县教科系统干部职工,全县中小学500余学子参加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项目均为团体赛,包括10人拔河、8人集体跳绳、6人合作运球接力、6*30米滚铁环接力、5人夹乒乓球。

简洁明快的仪式之后,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为了学校的荣誉,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尽显活力和激情。赛场上,参赛同学奋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员挥旗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激烈而有趣的竞赛场面增添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活动结束后,还为各中小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县教科局将持续围提升“双减”工作质效,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