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蒲县公安局召开户政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

2023-05-08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户政窗口管理,提升群众对户政工作的满意度,深入推进各派出所户籍窗口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近日,蒲县公安局组织局纪检督察、户政中队、派出所负责人、户籍员、户籍协管员等相关人员召开了户政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蒲县公安局户政专项执法检查实施方案》,通报了市检查督导组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派出所严格按照方案检查内容深入自查,深刻剖析整改及时上报,确保户政执法检查工作的认真严谨性。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卫平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熟悉掌握业务办理流程时限,把新的户籍政策落实好,切实将便民利民新政措施落到实处,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性的整改,避免出现重复性问题。二是要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要学会“换位”服务,多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耐心周到的做好政策解释和工作引导,讲透法规、讲清政策,坚决杜绝生搬硬套的工作方式和高高在上的工作姿态,争取赢得群众的理解和认可。三是要树立良好的人民警察形象。户政窗口是公安机关最重要的窗口之一,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态度,严格注重规范着装、文明礼仪、文明用语,加强户籍队伍建设,做好户政管理服务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