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蒲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召开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班会议

2023-05-04
【字体:

日前,蒲县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专班会议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新经济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等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蒲县县委专项行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班工作方案》,并就专班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调查研究,要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分析我县非公企业现状,寻求破解党建难题的办法;三要注重典型培育,要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先进做法,积极培育典型示范党组织,不断推进我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