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全面建设清廉蒲县工作专班(扩大)会议召开

2023-04-27
【字体:

4月26日,全面建设清廉蒲县工作专班(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工作专班(扩大)会议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面建设清廉临汾工作专班(扩大)会议精神,印发了《2023年清廉蒲县建设工作要点》。黑龙关镇党委、克城镇党委、县委党校、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医保局、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薛关镇薛关村依次作汇报发言。

张明指出,全面推进清廉蒲县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精心谋划、同向发力,各级各部门群策群力、共创共建,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创建上争优,全面开展“六大单元”建设,形成自上而下、左右贯通推进实施“五大工程”建设新格局。

张明强调,今年是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高质量推进清廉蒲县建设的重要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行动方案要求及2023年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蒲县实际,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清廉蒲县建设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清明政治生态;要构建权力运行体系,打造清廉政府形象;要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打造清正干部队伍;要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打造清和文化风尚,统筹推进“五大体系”建设。

张明要求,要抓好示范创建,贯通“选、评、管、用”四个环节,在“选”上严格标准,打造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典型;在“评”上严格把关,稳步推进示范单位推荐申报;在“管”上严格落实,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在“用”上巩固拓展,全域推进“清廉蒲县”建设,通过做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引领带动清廉蒲县建设向纵深发展。

清廉蒲县建设各成员单位、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创建示范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社区联合)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有关室(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以及清廉蒲县建设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