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才聚蒲邑·会聚良缘”青年交友联谊会

2023-04-24
【字体:

4月22日,为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切实解决人才“交友结婚难”问题,县委人才办联合县总工会在宏源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才聚蒲邑·汇聚良缘”蒲县青年交友联谊会。副县长刘俊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交友活动共有6个环节,分别为欢乐相逢、快乐起飞、运气的力量、乒然心动、心有灵犀、“音”你心动环节,一系列游戏环节,使原本陌生的男女嘉宾很快在互动中变得熟悉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最终牵手成功11对,激发了青年才敢创业活力与热情,促进了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青年们的沟通联系.给青年男女创造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平台,为青年朋友搭建了一座相识之桥、沟通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婚姻之桥。

刘俊明表示举办联谊活动,旨在切实解决人才“交友结婚难”问题,引导树立健康向上的交友观、婚恋观、生活观,今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