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3
【字体:

11月22日,县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邱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马爱萍主持会议。

邱波对县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邱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全县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扎实开展主题宣讲。要充分发挥好“五老”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组织“五老”宣讲团、报告团,深入基层、青少年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握任务要求,科学谋划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做好青少年德育工作,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中,原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彦平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报告、悟思想、开新局,结合我县三大行动与自身所学所获,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结束后,马爱萍为聘请的“五老”宣讲团宣讲员颁发了聘书。

马爱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在报告,要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原文、悟思想,在全县关工委系统、“五老”队伍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和关工委工作情况,抓好结合、学会贯通、通过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做好传帮带,为助力我县“三大行动”、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