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妇联举办“廉韵清风 文明传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国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2022-11-1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11月9日,县妇联举办“廉韵清风 文明传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国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负责同志对县妇联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四位家庭代表分享了家风故事,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短视频《好家风培育好儿女》,并为故事中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家庭成员代表牛小玲颁奖。

刘俊绒向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的张国红、牛小玲一家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优势,弘扬新风,彰显巾帼之美,积极传播先进文化,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以自身的模范行为给孩子树立榜样、让家庭充满温馨、为社会和谐添彩。希望广大家庭汲取榜样的力量,传承美德,争做“最美家庭”,努力树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道德风尚,用文明和谐的家庭力量,汇聚起推动和谐蒲县建设的强大合力。希望广大妇联组织聚焦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转化为推进妇联新时代家庭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深化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擦亮“最美”品牌,联合联动社会各方力量,整合妇联系统工作资源,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工作落细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广泛传播、深入人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