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医疗卫生系统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2022-11-07
【字体:

11月2日晚,医疗卫生系统召开干部任职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明进行了廉政谈话,副县长李俊丽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任职决定。

张明在廉政谈话时指出,要夯实政治根基,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增强政治能力作为必修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政治坚定、“政治健康”。要从严管党治党,做“履责担责”的好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岗位上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各项要求,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要筑牢清廉防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医疗卫生系统要以清廉医院、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厚植清廉思想,强化职业操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用实际行动塑造医疗卫生干部良好形象。

杨洋指出,要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医疗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自觉贯彻落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讲大局,准确把握县委意图。充分认识此次调整的重要性、自身岗位的重要性,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要讲实干,一如既往担当作为。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救治,为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要讲团结,齐心协力干事创业。识大体、顾大局,工作中多沟通、多商量,团结一心、合力干事,共同下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一盘棋”。要讲廉洁,干干净净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以一流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