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县支援汾西核酸检测队伍平安归来

2022-10-14
【字体:

尽锐出征逆行去、不辱使命平安归。10月8日晚,我县支援汾西核酸检测队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平安归来。副县长李俊丽,县政协副主席贺振英出席欢迎仪式,县医疗集团班子成员,支援汾西核酸检测队伍及广大医护工作者参加欢迎仪式。

仪式上,县医疗集团负责同志作了致辞,带队出征的负责人介绍此次核酸检测任务的完成情况。

10月5日晚,县医疗集团核酸检测队火速集结,星夜驰援汾西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尽快保证核酸检测车投入使用,在到达后第一时间,他们便开始了设备查验,对接、搭建、调试,一刻不停地忙碌着。面对大量的核酸检测任务,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守航,以规范的手法、严谨的操作流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共完成了94880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

李俊丽向12名支援汾西医护人员的平安归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所有医护人员都能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在医疗救治、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不同岗位上,续写以生命赴使命的担当,铸就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