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非公工委消夏专场晚会精彩上演

2022-08-15
【字体:

8月11日晚,县委非公工委“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消夏专场晚会在蒲子文化宫精彩上演。县领导刘俊绒、刘向平与广大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筑梦、追梦、圆梦三个篇章。晚会在舞蹈《辉煌中国梦》拉开帷幕,男生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情景歌舞《社会主义好》、诗朗诵《党旗下,我们凝聚激情荣誉起航》、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灯火里的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歌伴舞 《春天的故事》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女声独唱《五星红旗》等一个个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

雄浑有力的歌曲、优美婉转的舞蹈,整台晚会节目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在奋进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