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3-05-30
【字体:

5月27日,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刘俊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杜建设一同考察。

杨晓舟一行深入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业务领域、技术优势等,随后双方就共建储能电站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杨晓舟就蒲县产业基础、区位优势、政策环境、资源禀赋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诚邀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到蒲县进行走访考察、投资兴业。他指出,蒲县将坚持把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放在一切工作的“C位”,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店小二”、栽下梧桐树,为企业搭建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让企业家放心、安心、舒心发展,全力推动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蒲县与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储能电站项目建设上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