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蒲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5-2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蒲子大地落地生根。5月28日,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社区联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调训的50名科级干部在主会场参会。

薛向阳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走在全市第一方阵前列的必然要求。

薛向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县委“133”总体思路贯通融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工作实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始终保持“归零”心态、“空杯”心态,着力学懂科学宏大的理论体系、学深原汁原味的精髓要义、学透凝结升华的发展脉络,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涵养党性修养、全面解放思想、提升专业能力,推动蒲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注重学以致用。当前我县“三大行动”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要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三大行动”大干快干,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质增速贡献力量。要严肃学习纪律。参训学员要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培训中,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做到真学、勤学、安心学,营造积极昂扬的党风政风、带动向善向好的社会民风。

本次培训特邀中央党校崔丽华教授、省委党校褚爱红副教授及市委党校、县委党校各位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培训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本次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添加助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