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 薛向阳调研重点工程

2023-05-26
【字体:

5月24日,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就重点工程建设进行调研。县领导宋蒲刚、张鹏、任丽岗、李中暄、杜建设一同调研。

在我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处处是繁忙的施工景象,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全部施工完毕,正在进行铺设地暖、抹灰、外墙等作业。杨晓舟、薛向阳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杨晓舟、薛向阳指出,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既是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也是关系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各相关部门、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抢进度、赶工期,确保按期建成投入使用,为我县学子创造优质的教育环境。要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首要位置,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把新一中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在桃园路拓宽改造现场,杨晓舟、薛向阳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山体治理、征地拆迁及相关手续办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难题。

杨晓舟、薛向阳指出,桃园路拓宽改造工程是提升城市对外形象、改善城市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拉大城市框架,缓解交通压力起到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主动作为,按照各自职责,积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入研究,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编制施工方案,优先保证工程关键节点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细化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道路早日建成通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