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提振信心 加油鼓劲 杨晓舟 薛向阳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2023-05-25
【字体: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随着高考日益临近,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5月24日,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一行前往我县高级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高三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辛勤耕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奋战的高三学子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县领导宋蒲刚、张鹏、李中暄、杜建设一同调研慰问。

杨晓舟指出,高考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的前途、家庭的希望,更关系到社会经济的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高级中学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以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杨晓舟要求,各相关部门、高级中学要科学把握备考节奏,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以规范化、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以优异成绩开启人生新篇章。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疏导、医疗服务、供电供水保障、周边环境整治、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努力营造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扎实抓好考风考纪,严防失密泄密、考场作弊等行为,确保考试风清气正,让考生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