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调研文旅康养小镇推进工作

2023-05-24
【字体:

5月23日,县委书记杨晓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旅康养小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邱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副县长李俊丽,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杜建设参加调研。

在文旅康养小镇规划区,杨晓舟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文旅康养小镇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杨晓舟强调,文旅康养小镇是我县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对蒲县全域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要坚持高标准设计理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配套服务,确保在文旅康养小镇打造上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明确分工、主动配合,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