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5-12
【字体:

5月10日,在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后,县委书记杨晓舟立即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县领导卫靖、任丽岗、杨洋、席俊峰、李俊丽、李中暄、杜建设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1-4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对《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杨晓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推动蒲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杨晓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不走形式,扎实开展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全覆盖排查,严格执行“四查一倒追”“谁检查、谁签名、谁负责”,动真碰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决汲取教训,保持邻里失火、自查炉灶的清醒,对照安全事故,举一反三,补短强弱,在思想上在乎、行为上重视,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紧盯极端天气、地质灾害、消防安全等各类风险,未雨绸缪、主动排雷,把可能发生的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坚决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促进履职尽责的规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决唱响主旋律,围绕县委“133”总体思路,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城市更新、文旅康养‘三大行动’,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三条底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中走在全市第一方阵前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