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薛向阳带队检查第七届东岳文化旅游月筹备工作

2023-05-11
【字体:

5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第七届东岳文化旅游月筹备工作,任丽岗、席俊峰、刘俊明、李俊丽、王晋明、杜建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薛向阳一行深入东岳景区入口、停车场、景区通道、商贸小吃一条街等地,实地察看游览线路安排情况,并对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景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设置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详细询问了应急和安保人员配备调度、食品安全保障、环境卫生保洁等情况,对商铺布置、值班值守、安全保卫、水电保障、消防安全、道路保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薛向阳指出,办好东岳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对展示我县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提升“心灵圣境·厚德蒲县”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东岳文化旅游月各项筹备工作按时按质落实到位。

薛向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不断优化完善活动方案,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提高文化旅游月筹办质量。要紧盯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注重在细节打磨上精益求精,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要及时查缺补漏,细化服务保障,做好安全维稳、交通疏导、应急值守、消防安全、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活动流程衔接紧凑有序、运转严谨流畅,全力以赴把旅游月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助力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