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伟民在我县调研

2023-05-09
【字体:

5月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民在我县调研河道治理及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任伟民一行前往黑龙关镇、乔家湾镇等河道治理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治理现状和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任伟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环境治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持续加大河道长效管护力度,实现水环境保护治理长治长效,以水环境的持续改善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切实抓好河道日常巡查管护工作,加强河道监管和水源地保护,真正做到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要坚持生态治河理念,充分结合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水安全等因素,做好清淤疏浚、截污纳管、修复治理、植绿美化等规划,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要加强巡查观测与应急值守,落实防汛物资和人员,确保安全度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