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主持召开2023年“三大行动”第一次周例会

2023-03-20
【字体:

3月17日,县委书记杨晓舟主持召开2023年“三大行动”第一次周例会。县领导宋蒲刚、张鹏、任丽岗、张明、刘俊明、李俊丽参加会议。

会上,“三大行动”牵头部门及要素保障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任丽岗、刘俊明、李俊丽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三大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冲锋在前、真抓实干,始终将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实际行动确保了“三大行动”蹄疾步稳、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三大行动”是推动蒲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往前推,相信相信的力量,对于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部署,不埋怨、不争论、不纠结,坚定不移抓下去,不达目的不罢休。要齐头并进赶快推,产业转型和文旅康养要克服困难、迎头赶上,县级干部对包联项目负责,主管部门对主抓项目负责,确保各项工作整体快速推进。要鼓足干劲奋力推,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躬身入局,对包联的项目,多学习、多调研,亲自过问、亲自跟进,做到底数清、状态明;要严格执行日调度、周例会、月总结、季评比推进制度,全面推动“三大行动”实现新突破,将蒲县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