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丽岗 刘向平督导检查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3-03-16
【字体:

3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平深入煤矿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潞安集团蒲县后堡煤业,任丽岗,刘向平实地察看矿井口封闭情况,详细了解日常巡查检查工作。

在潞安集团新良友煤矿,任丽岗、刘向平分组对企业进行全面安全督查,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综合应急处置等情况。在井下生产一线,任丽岗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系统运行和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岗位职责进行现场问答,让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入脑入心入行。

检查中,任丽岗、刘向平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第一核心竞争力,要慎终如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措施,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夯牢每一道安全防线,为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