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锦绣科技产业孵化园区奠基开工

2022-11-23
【字体:

政企携手同行,共创锦绣前程。11月22日,我县举行锦绣科技产业孵化园区奠基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杨晓舟出席并宣布奠基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蒲刚,县政协主席张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出席仪式。

薛向阳向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祝贺,向蛤蟆沟煤业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蒲县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情系桑梓,造福一方。一直以来,蛤蟆沟煤业始终肩扛本土民营企业的使命和责任,饮水思源不忘本,回报桑梓建家乡,为蒲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风雨多年成就事业,家乡情怀初心不改,彰显了蒲县企业家艰苦创业、热爱家乡、奉献社会的胸怀和担当。锦绣科技园区项目的开工奠基,既是蛤蟆沟煤业积极响应蒲县城市更新的实际行动,更是回报蒲县、建设蒲县、共赢蒲县的有力举措,必将打造煤企转型新样板,助力“三大行动”,为全方位推动蒲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仪式上,蛤蟆沟煤业董事长兼东明房地产董事长张弘荣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

杨晓舟宣布园区开工奠基。

随后,杨晓舟、薛向阳等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蒲县锦绣科技产业孵化园区位于锦绣大道北侧,锦绣公园西侧,占地37.9亩,概算总投资5.38亿元。该园区致力打造蒲县创新街区的城市综合体,主要分为传媒智慧中心、数字展示交流中心、科技孵化研创办公、文旅商务酒店、专家公寓、活力商业街区六大区域,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