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路街一体化项目建设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21
【字体:

11月18日,县委书记杨晓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黑龙关镇、乔家湾镇、华胜煤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路街一体化项目建设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入企服务。

杨晓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蒲县落地生根。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路面铺油等工作,确保路街一体化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施工单位要同向发力、并联作业,同步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切实保障施工安全、人员安全。

杨晓舟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