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薛向阳到煤矿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17
【字体: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深入乔家湾镇潞安集团新良友煤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薛向阳认真听取了生产一线工作人员急救安全知识情况汇报并深入井下综采工作面,实地查看设备设施运行、人员操作等情况,详细检查煤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工作并就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整改落实。

薛向阳指出,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薛向阳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制度,强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不断提升企业安全水平,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一线工人的关心关爱,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持续维护我县安全稳定贡献企业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