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重点工程观摩总结会召开

2022-11-14
【字体:

11月13日,县委书记杨晓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程观摩总结会,再次对全县“三大行动”重点项目进行“集中检阅”,对干部作风进行“现场检视”,持续掀起“三大行动”推进热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作具体安排部署。县领导邱波、卫靖、宋蒲刚、张鹏、任丽岗、席江红、杨洋、张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考核办组织参加观摩人员对各乡镇进行测评。

会议指出,此次观摩,大家看到了更多质的变化、新的成果,有些是突破性的进展,“三大行动”顺利开局、强势起步、高效推进,各项工作都拉开了架势、掀起了声势、彰显了气势。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乘势而上,坚定不移抓下去、干下去、走下去,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保持大干状态,一刻不停上项目。一是早谋划。要吃透上情“重点谋划”,围绕国家、省、市政策机遇和各领域政策资金方向,科学谋划一批投资规模大、支撑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省、市“大盘子”。要把握县情“科学谋划”,重点聚焦“三大行动”和蒲县发展需求,谋划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大块头”项目,二是快推进。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宁快勿慢、宁早勿晚,确保进度往前赶、年底大收官,为明年腾出更多精力和时间。三是强保障。要统筹做好土地、能耗、水资源、资金等要素供给,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要利用冬季时间,抓紧开展项目前期规划、可研、初设、土地报批、施工报建、环评等前期工作,保证明年一开春,能立即开工。要树立交账意识,一句不空抓落实大力发扬迎难而上的“亮剑”精神舍我其谁的“争先”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三种精神抓落实。要提升学习能力调研能力闭环工作能力三种本领抓落实。要健全观摩评比机制健全考核奖惩机制健全检查督查机制三种机制抓落实为蒲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