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 薛向阳会见山西园建集团董事长卫炳章一行

2022-11-10
【字体:


11月8日,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会见山西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卫炳章一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副县长刘俊明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心灵圣境·厚德蒲县》宣传片,山西园区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薄文江介绍了园建集团整体情况。

薛向阳简要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人文历史、“三大行动”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说,园建集团作为省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投资建设服务商,真诚希望双方鼎力合作创伟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表示蒲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环境,最优政策,积极支持企业在蒲投资兴业,持续提升合作质效,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卫炳章表示,蒲县人杰地灵、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对接,早日展开实质性合作。

杨晓舟指出,此次对接座谈进一步加深了认识、进一步拉近了距离、进一步融入了情感,是双方密切联系、加强沟通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彼此信任的宝贵结晶。真诚希望通过今天的再次交流交谈,进一步互相传递,谋求彼此合作发展迫切的愿望,促进合作顺利。蒲县一定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惠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促进双方达成共识、合作共赢,确保山西园建集团在蒲县投资开始、工作开始、兴业开始,以友谊之花结出合作硕果。

会谈结束后,卫炳章一行还前往蒲伊西街片区、小河沿片区、产业集聚区等地考察我县城市更新、园区建设等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