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2-11-10
【字体:


11月8日,我县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出席启动仪式

任丽岗在致辞中说,县消防救援大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的实践者,作消防事业发展的奋斗者,做人民群众幸福的守护者,做“两严两准”标准的执行者,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消防救援力量。要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普及消防知识,培植消防文化,讲好消防故事。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夯实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

活动现场,杨晓舟、薛向阳一行向过往群众分发资料,并参观了消防救援器材装备展。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各界关心、各方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