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 薛向阳督导调研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7
【字体:

11月2日,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前往高级中学督导调研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俊丽一同前往。

杨晓舟、薛向阳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区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杨晓舟、薛向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很大,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密部署,严格防范,切实把好校园安全“入口关”。要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引导学生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学习生活。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