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 薛向阳调研城市更新行动

2022-11-04
【字体:

11月1日,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桃湾片区调研指导城市更新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建林一同调研。

在桃湾片区,杨晓舟、薛向阳一行听取有关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就道路设计范围、涉及拆迁范围进行详细了解,并前往拆迁指挥部,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杨晓舟、薛向阳指出,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是城市更新、改善民生的切实需要。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联动沟通,形成合力,制定科学有效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征拆队伍,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积极破解制约瓶颈,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细化任务要求,下沉一线、全面入户,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反映群众诉求,系统研究,整体推进,以实际行动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