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煤炭产业健康发展研判会

2022-10-31
【字体:

10月27日,县委书记杨晓舟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煤炭行业健康发展研判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俊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煤炭行业生产经营摸排情况以及提高煤炭产业工业增加值的措施建议;各部门负责同志针对相关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刘俊明就煤炭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煤炭经济的稳定运行关系着县域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煤炭产业健康发展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明确目标,扛实责任,深入研究,主动帮办,狠抓落实,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紧盯煤炭经济指标运行,提前做好形式预判,清单化梳理重点工作,重点抓、抓重点,扎实抓好规划设计、行业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确保实现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确保煤炭经济平稳运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