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主持召开全县城市更新行动蒲伊西街及小河沿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拆迁推进会

2022-10-17
【字体:

10月14日,县委书记杨晓舟主持召开全县城市更新行动蒲伊西街及小河沿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拆迁推进会。通报当前进展,分析存在问题,推进下步工作,确保拆迁任务顺利推进、如期完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作具体安排部署,县领导邱波、宋蒲刚、张鹏、刘俊绒、席江红、张明、席俊峰,法院院长李小波,检察院检察长崔晓刚,有关乡镇、社区、村委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小河沿片区征迁工作组组长张鹏通报了小河沿片区拆迁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伊西街片区征迁工作组组长宋蒲刚通报了蒲伊西街片区拆迁工作情况;相关任务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薛向阳指出,在城市更新征迁工作中,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和支持城市更新工作,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不分昼夜、不辞辛劳,争当政策宣传员、矛盾调解员,不厌其烦地为群众纾困解难、答疑释惑,换来了城市更新房屋征收工作的突破性进展,成绩喜人,成果颇丰。要把好事办好,把握底线,速度和质量兼顾,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决遵守法律法规,坚决保障群众利益,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充分考虑群众合理要求,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群众拆得顺心、搬得安心;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开展丈量评估,依法依规执行补偿政策,确保征收全过程经得起群众评议和历史检验。当前,征收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体征收工作参与者要秉持对群众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原则,统筹各方力量,持续加大力度,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将征收工作推进到底,确保按时完成征迁工作任务。

杨晓舟指出,我县城市更新行动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县级干部指挥有力,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征迁工作有进展、有成效,但力度还需加大,速度还需加快。要一鼓作气。开弓没有回头箭,动员令已经发出,征迁已经铺开。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心,不遗余力、不讲条件、毫不迟疑地推进征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一把尺子。征迁面前,没有关系户,谁都不能走后门、吃偏饭、占便宜。要坚持原则、依法拆迁,一心为民、一身正气、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杜绝乱开口子、优亲厚友,坚决打击恶意阻挠、聚众闹事,坚决惩处漫天要价、煽动造谣,必要时公检法部门要主动出击、重拳出击,让征迁工作成为树立党和政府权威、弘扬正气的为民之战、正义之战、法治之战。要一严到底。纪律严明才能打胜仗。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教育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五带头”“十不准”规定,对说情打招呼的一律快查快处、全县通报。组织部门要如实考察各级干部在征迁工作中的表现,让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纪委监委要跟踪查处推诿扯皮、材料造假、审核把关不严等违纪违法行为和失职失责行为,确保征迁工作风清气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