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薛向阳在纪委监委新办公场所 热源厂等地调研

2022-10-14
【字体: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在纪委监委新办公场所、热源厂等地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明参加调研。

在纪委监委新办公场所,薛向阳一行实地查看办公场所的功能分布、办公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了解搬迁后的机关运转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指出,纪委监委是专责机关、政治机关,办公场所要体现政治性、严肃性、权威性。要坚持实际实用的原则,紧密围绕纪委监委职能职责设计施工,严格遵守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做到布局合理、功能完备、设施齐全。要倒排工期,加强施工管理,加快施工进度,严格规范建设,争取早日全面投入使用。

在热源厂,薛向阳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热网运行、供暖设备检修调试及煤炭储存情况。指出,供热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实事。有关部门要站在保障民生、维护大局的高度,全力抓好供热和相关保障工作。要加快供热设备和管网的维修、维护和调试,确保如期供热。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供暖运行平稳有序。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备足备齐应急处置设备物资,提升应对极端天气的能力,保障供热设备正常运行。要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第一时间解决群众诉求。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