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2-10-11
【字体:

    10月9日,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书记杨晓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主持会议,副县长刘俊明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俊明传达了全市《关于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全面提高数据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对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对各项重点指标再盘点再分析,特别是紧盯目标任务,深入挖掘潜力,应统尽统,紧盯政策变化,完善体制机制,齐心协力补齐短板,确保全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会议强调,要加强沟通对接,加强业务学习,找到发力点、找准突破点,有效提升关键点。要持续精准调度,善于从经济指标中分析问题、研判态势、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提高经济运行调度质量。要抓好入库工作,对经济运行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提前行动,精准指导,全力争取项目入库,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