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晓舟调研路街一体化改造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30
【字体:

9月28日,县委书记杨晓舟深入黑龙关镇、乔家湾镇、克城镇、隰东煤业等地实地调研路街一体化改造工程、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黑龙关镇、乔家湾镇、克城镇,杨晓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路街一体化改造工程,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在路街一体化改造工程上狠下功夫,规范施工标准,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对工程质量的全过程监管。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率推进,早日建成投用。

在隰东煤业,杨晓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实落地。要压实各方责任,着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从源头上防止事故发生,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企业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全县安全稳定大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