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古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2022-09-26
【字体:

9月24日,古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泳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产业转型、城市更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等工作。县委书记杨晓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邱波,副县长李俊丽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产业集聚区A区、C区、黑龙关镇黎掌村、华电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筹备处、昌平大街、奥体中心、新建一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县在产业转型、城市更新、党员积分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双方就如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认为,我县在产业转型、城市更新等工作中思路清晰、定位精准、举措务实、成效显著。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先进经验和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两县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