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干部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暨清廉蒲县建设工作再推进会召开

2022-09-09
【字体:

9月7日,全县干部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暨清廉蒲县建设工作再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杨晓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卫靖、席江红、张明、席俊峰,法院院长李小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江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明通报了我县近几年发生的几起典型案例,并就清廉蒲县建设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杨晓舟指出,要召开一次清廉蒲县推进会、作一次公开承诺,提醒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一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两节”、全力保稳定的提醒会、承诺会、警示会,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与职责,时刻注重自身形象,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既要管好“八小时”内,又管好“八小时”外,不节外生枝、不因小失大。要查处一批典型、公布一批涉案人员,震慑到位。强调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对违纪违法人员要点名道姓、公开曝光、严肃问责。凡是顶风违纪被纪委发现、查处的,不留情面、一视同仁、一律按纪律规定严肃处理;凡是不接受教育、不接受监督、不自我约束的,该调整的调整、该撤换的撤换。要作一次反思、与家人进行一次座谈,自律到位。要有“不想腐”的自觉,各单位“一把手”要在工作上、作风上、纪律上来一次大反思,与家人进行一次大反思,对照全省、全市、全县通报的反面典型,在反思中改进作风、改进工作,切实管住自己不出事、管好家人不惹事、严管队伍不生事,维护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