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洗(选)煤企业“136”工程首届大比武颁奖大会

2022-07-07
【字体:

7月6日,我县举行洗(选)煤企业“136”工程首届大比武颁奖大会,持续引深洗(选)煤行业“136”工程,提高全县洗(选)煤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县领导任丽岗、刘向平、刘俊明、乔福顺及各涉煤乡镇乡镇长、相关单位人员、洗选煤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任丽岗宣读《关于表彰全县洗(选)煤及配煤型煤加工企业首届“136”工程大比武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获奖名单,获奖岗位、班组进行了实操演练,薛向阳等领导为获奖企业、班组和个人岗位等进行了颁奖。

此次洗(选)煤企业首届“136”工程大比武为期4天,全县28个洗选煤企业,23个班组,123个岗位进行了紧张激烈,公开透明的比赛,评选出28个先进团体、6个班组和30个先进个人。

薛向阳指出,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推进“136”工程。各洗(选)煤企业要深入推进“136”工程,细化安全责任,强化科技支撑,夯实安全基础;要作为一种安全管理文化,提高职工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引导员工树立“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理念,确保“136”工程推的实、走的深。要以覆盖全面、整体推进的决心提升全员安全能力。要把“大比武”列入日常工作中,认真制定学习培训计划,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员工岗位技能训练,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把“136”工程引深到全厂、全流程、全岗位,做到全推进,全覆盖。要以严肃认真、一以贯之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真正以岗位达标、专业达标,推动企业达标,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