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发放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租房补贴和职称补贴人员的公示

2023-05-30
【字体:

为落实《蒲县广聚人才的十条措施》(蒲人才组发〔2021〕1号)“向全职在蒲工作且在工作地(城区、乡镇)无住房的D类及以上人才、正高级职称人才、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1000元租房补助,副高级职称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双一流’本科生每月发放500元租房补助,累计补助最长期限为5年”“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职称,对机关事业单位中取得正高级、副高级职称1年及以上未兑现待遇的专业技术人才,分别给予20000元、10000元一次性补贴”的有关规定,经个人申报、用人单位初审、主管单位复审等程序,现将拟发放租房补贴的49名高层次人才,拟发放职称补贴的41名高级职称人才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5月30日—6月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监督电话如实反映,一经查实,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监督电话:0357-5322995



件1:蒲县2022年度拟发放租房补贴人员名单.xls


附件2:蒲县拟发放职称补贴人员名单.xlsx





                  蒲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