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蒲县畜牧类紧缺急需人才招聘公告

2023-05-08
【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意见晋人社厅发〔201735号)《临汾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实施办法(试行)》(临人才组发〔20193号)有关文件规定,结合《蒲县广聚人才的十条措施人才组发〔20211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畜牧类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突出紧缺急需专业对口,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聘用人才招聘机制。

、招聘岗位

为蒲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0,具体岗位和专业详见《蒲县畜牧类紧缺急需人才需求表》(附件1)。

、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对象为2023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1年、2022年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视同为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对报考的应届博士毕业生,通过“一事一议”,采取考察的方式直接进行聘用,博士毕业生招聘不受数量限制,不占用本次招聘名额。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现实表现良好;

3.符合各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4.符合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自愿在蒲县服务不少于5

6.户籍不限。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人员;

3.不符合引进岗位要求资格条件的人员;

4.具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在山西农业大学学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教学管理楼311室报名,其他学校学生在蒲县县委组织部321室报名报名时间2023515日至519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报名时需提供《蒲县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2)、报考诚信承诺书》(附件3原件2021年、2022年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学生证、科研成果、在校学习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其它相关资料的复印件。

)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与报名工作同步开展初审结束后,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审查结果。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报名人员有违规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等情况,取消聘用,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面试

1.面试由蒲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形式等在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3.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全程录音摄像。

4.面试根据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及每个岗位报名实际情况进行分组,为确保公平公正,如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过多,一个面试考官组无法一天内完成面试的,可增加若干面试考官组采取加权平均法的办法确定考生面试成绩,计算办法如下:

1)首先计算出每个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成绩(A1A2A3...An);

2)其次将所有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相加除以面试考场总数,计算出所有面试考场的总平均成绩(R),即:R=A1+A2+A3+...+An÷n

3)再用面试总平均成绩(R)除以各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A)得出该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Xn)。即:Xn=R÷An

4)考生最终面试成绩为面试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所得分值。

5.面试满分值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2名以上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相同时,加试一场面试,报考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6.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由考生承担。对体检结论不合格而需要复检的,在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确保体检客观公正。体检时间、地点在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行通知

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全面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不按规定参加考察体检的视同为放弃资格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招聘。因考生体检、考察环节自动放弃或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名额,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顺次递补。

公示与聘用

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试用,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薪酬待遇

纳入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同时享受《蒲县广聚人才十条措施》(蒲人才组发〔20211号)等文件规定的有关待遇

、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从事招聘工作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参考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对相关的工作人员给予相应处理。

、其他事项

1.公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具体工作由县委人才办承担,方案未尽事宜及招聘工作中出现的重大事项和特殊情况采用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方式,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

2.本次公开引才工作不指定考试教材,不授权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3.请考生随时关注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山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通知,并且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联系中断,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招聘咨询电话:

蒲县县委组织部   

霍主任0357-5322995  18735788749

山西农业大学学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韩老师0354-6285555  13753447719     

附件:1.附件1:蒲县畜牧类紧缺急需人才需求表.xlsx

          2.附件2:蒲县畜牧类紧缺急需人才报名表.docx

      3.附件3:报考诚信承诺书.doc


蒲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358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