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2-09-30
【字体:


根据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930

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登录蒲县人民政府网笔试成绩查询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

(一)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同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详见附件《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时间:

1、2022年1011日上午9:00—12:00

(1)资格复审一组:蒲县县委信息化中心、蒲县统战联络中心、蒲县事业单位运行评估中心、蒲县妇女儿童工作服务中心岗位入围人员。

(2)资格复审二组:蒲县段云书艺馆、蒲县美术馆、蒲县文物旅游事务服务中心、蒲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蒲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蒲县促进外来投资中心岗位入围人员。                          

(3)资格复审三组:蒲县东岳景区发展中心、蒲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岗位入围人员。

2、2022年10月11日下午:15:00—18:00

(1)资格复审一组:蒲县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蒲县劳动保障综合行政执法队、蒲县财政综合事务中心、蒲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蒲县粮食物资储备中心岗位入围人员。

(2)资格复审二组:蒲县煤矿安全监管中心、蒲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蒲县信访服务中心岗位入围人员。

(三)资格复审地点:

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蒲县锦绣大道南侧

(四)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现场资格复审。

1、《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内)。

6、各级毕业生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毕业院校存放档案证明。

7、已就业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8、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应提供合格证;暂时未发放合格证的,先提供《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见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3,由服务所在地和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教育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委或人社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团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盖章“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人社局盖章)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须提供退伍证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政府购买服务基层岗位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须提供政府购买服务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及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按顺序放入档案袋交由工作人员审核,档案袋封面写清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报考岗位、笔试成绩名次、提交材料名称及联系电话,相关证件原件审核完当场返还,留存复印件,有关证明留存原件。

三、注意事项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的,视为资格复审不资格因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形成的空缺,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依次递补,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递补人员采取电话通知方式到指定地点参加复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结束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下午18:00。资格复审结束后,缺额一律不予递补。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从公告之日起至资格复审前,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序排队,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参加复审: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咨询电话:0357—5323299(党群系统)

0357—5320090(政府系统)

电话接听时间为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蒲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2年9月3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