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2-09-09
【字体:

根据《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一)2022年9月25日上午9:00—11:00

应考人员:报考蒲县县委信息化中心、蒲县统战联络中心、蒲县事业单位运行评估中心、蒲县段云书艺馆、蒲县美术馆、蒲县文物旅游事务服务中心、蒲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岗位人员。

(二)2022年9月25日下午3:00—5:00

应考人员:报考蒲县妇女儿童工作服务中心、蒲县东岳景区发展中心、蒲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蒲县促进外来投资中心、蒲县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蒲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蒲县劳动保障综合行政执法队、蒲县财政综合事务中心、蒲县煤矿安全监管中心、蒲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蒲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蒲县粮食物资储备中心、蒲县信访服务中心岗位人员。

二、笔试地点

具体考点、考场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在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查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2年9月22日上午9:00登录蒲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9月25日上午应考人员打印截止时间为应考当日上午9:30,下午应考人员打印截止时间为应考当日下午3:30。下载打印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解决(咨询电话:0357—5320090)。

考生请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起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

(二)本次笔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须填写《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中高低风险和有风险外溢的重点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三)本次笔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请广大考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从公告之日起至笔试前,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所在地,留足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四)开考当日,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考生应全程服从管理,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点,须配合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隐匿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五)根据国家及山西省、临汾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蒲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随时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2、考生须提供个人签名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纸质版(“两码一证明”彩色打印在一张A4纸上)、《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和《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后,纸质版上交监考人员。

3、本次笔试不设物品保管处,手机按指定位置自觉缴存,其他物品自行安排放置,丢失或错拿概不负责。参加笔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并装入透明塑料袋。严禁将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计算器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带至座位,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

4、请考生提前规划好前往考点的时间和路线,选择合理出行方式,确保行程安全,按时参加考试。

5、笔试结束5天后,考生可登录蒲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附件: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蒲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2年9月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