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2-07-27
【字体:

根据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227271100

成绩查询地址:蒲县人民政府网(www.puxian.gov.cn)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从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若最低合格分数线内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2729日(一天)

上午:08001200

下午:15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蒲县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县委楼317室)

(四)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报名时打印的报名表、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和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未领取毕业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能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及所学专业证明材料。

2.未就业的须提供档案存放证明;已就业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定向、委培毕业生,须由定向、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4.报考者是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所在党支部及上级党委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预备时间、转正时间等);退役军人报考者,须提供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三、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地点时,须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并全程配戴口罩。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从报考同岗位笔试合格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357-5328402

特此公告

 附件: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