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笔试公告

2022-07-08
【字体:

根据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安排,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蒲县人民政府网站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2022716(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2022711日上午8:00至7168:00之间登录蒲县人民政府网站(www.puxian.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咨询电话:0357—5328402

考生请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四、特别提示

1.考生应按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2.考生应按照临汾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建议从即日起至笔试前,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3.考生在考前90分钟提前到考点指定地点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提供《诚信报名考试承诺书》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620日发布的《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附件3、附件4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提前打印)以及“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健康码防疫行程卡需在考前1天彩色打印),缺一不可。

4.在体温检测时,与他人保持一米的距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发热、咳嗽及黄码、红码等异常情况的考生,要配合工作人员按规定流程现场处置。同时提醒各位考生在考前应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

5.笔试过程中,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全程服从管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责任。

6.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出行方式,确保行程安全,按时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附件:山西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办理操作指南.doc



        蒲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工作领导组

2022年7月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