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500强企业对话山西主题论坛举行

2023-05-30
【字体:

  5月29日下午,由省商务厅、国创智库主办,省投资促进局、省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承办的“500强企业对话山西主题论坛”在太原举行。副省长汤志平出席并致辞。

  会上,国创智库特邀专家、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相关负责人、省太平洋煤层气研究院代表等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改善、将系统观念贯穿改革发展各领域、树立正确的能源环保观等话题作精彩演讲;拉法基豪瑞集团、晋能控股集团、韩国希杰(CJ)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长峰股份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先后作主题分享;省投资促进局,太原市、晋中市、临汾市等相关负责人作典型推介。在项目签约环节,7个代表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新能源、高端制造、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省发改委、省外事办、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省贸促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全省11市商务、投资促进系统以及部分县(市、区)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焦煤集团等省属大型企业负责人和部分民营企业家共同参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论坛围绕“创营商环境、引科学强链、促发展共赢”这一主题,非常契合山西当前的发展需求。希望500强企业家们能进一步增进对山西历史人文、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的了解,进而推动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山西。期待各方能抓住机遇,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全省各地各部门将为企业家们在晋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条件、最得力的帮助和最贴心的服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0001888号-1  网站标识码:141033000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330214103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